uu快3单双_uu快3走势图

      2018-02986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uu快3单双_uu快3走势图。

      天猫回应英文版网站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今日上线

      美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格力电器15股份转让进展天猫回应英文版网站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今日上线

      四川省科协原副主席王万锟被双开11月10日晚,中国福利彩票双色球游戏进行第2016132期开奖,这是2016年双色球9亿元大派奖活动启动后第9期开奖。当期双色球开出头奖37注,单注奖金506万多元,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朝阳新居东门64222168号福彩投注站喜中其中1注。据了解,中奖彩民是凭借一张9+1复式彩票擒获的大奖,因为是在派奖期,加上派奖奖金,该彩民共获总奖金高达10126386元。莱万多夫斯基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斯 摄) 据新华社柏林9月22日电 22日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德甲比赛中,以替补身份登场的波兰国脚莱万多夫斯基在9分钟内奇迹般轰进5球,刷新了多项德甲纪录。而这样犹如战神附体的表现遍寻世界足球的强者对话也是极为罕见。 沃尔夫斯堡可是德甲上赛季的亚军,实力非同小可,且在上半场还先入一球。但下半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换上莱万多夫斯基却创造了德甲历史上一段惊人“神迹”,波兰锋霸在下半场开赛6分钟后便开始了他的“五子登科”秀。 第51分钟,莱万在禁区内用左脚敏锐地铲射得分,将比分扳平。1分钟后,波兰射手在禁区外弧顶处用一脚势大力沉的低射再次破门。 第55分钟,穆勒分球,格策禁区内横传,莱万在左路的第一次大力射门击中了立柱,第二次补射又被门将贝纳格里奥扑出,但他打出三连击,在第一时间将弹出的足球推入球门。 第57分钟,莱万完成“大四喜”,科斯塔左路下底传中,莱万在中路用一记精准的半凌空球破门。 然而“战神”的表演还未结束,第60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莱万门前漂亮地侧身凌空扫射打入一记世界波,贝纳格里奥对此毫无反应,5∶1!最终,拜仁主场5∶1高奏凯歌。 莱万赛后表示:“我太高兴了,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们上半场0∶1落后,我出场的时候就想着得加把劲儿,但是没想到我能进5个球!” 瓜帅也难掩激动:“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9分钟打进5个球!太不可思议了!可能这辈子也不会遇到第二次了!” 德甲上一次有球员单场进5球还是在1991年,当时杜伊斯堡球员托埃涅斯在6∶2击败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打入5球。而德甲单个球员单场最高进球纪录则是6球,由科隆球员迭·穆勒在1977年8月一场7∶2大胜不来梅队的比赛中创造。新闻推荐以巴在阿克萨清真寺再爆冲突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8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28日凌晨,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位于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所在地再次爆发冲突。 以警方发言人说,27日夜至28日晨,巴勒斯坦人继续在阿克萨清真...相关新闻:月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双色球9亿大派奖,惊喜与遗憾并存!本周二开奖,尽管揽获头奖的幸运儿不在少数,但仅有4位选择了复式投注,以致当期7000万元的头奖派奖资金仅送出2000万元。剩余头奖派奖资金滚存至今晚(双色球第2016129期),同时,奖池资金也累积到了11.72亿元的高位,为巨奖的诞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华为副董事长胡厚鸿蒙系统上市时间未定此次中奖让朱先生尝试到了中奖的乐趣,他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他会利用这笔奖金继续研究双色球,冲击奖金丰厚的一等奖。大奖接踵而至好似拿不完 合肥彩民拿到手软。

        (文章来源:uu快3单双_uu快3走势图)

        欢迎关注uu快3单双_uu快3走势图官方微信:uu快3单双_uu快3走势图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威锋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